打打水

能不能吃到肉随缘,不补档!

安静点儿①

原来的大纲扩写,嗯。
东方修真?同门师兄弟相亲相爱相基?的故事。
后文会有ABO,清水ABO存在吗?思考。废话结束。
正文以下
——————————————————————————

魔雾森林,魔界的极北与修仙界的极南交接处。

高耸入云的巨树有着不合常理的宽阔叶子,将透过重重烟雾而落下来的微弱阳光遮挡的严严实实,下面的灌木丛和低矮树在这扭曲的环境中随心生长,空气中除了过度饱和的水气,还夹杂着陈年不散的腐尸味道,渗透在每颗树,每根草的茎脉中。

飞旋在空中的暗龙,盘踞在粗壮树叉上的噩蟒,悄无声息却成群的吸血蚊,密密麻麻分布在每寸土壤中叫嚣着的腐蚀蚁,在这片森林中安静又热闹着。

突然一束刺眼的金光在暗沉沉的森林处炸开,蛰伏在森林各处的妖兽仿佛闻到了上好的丹药,疯狂的向金光处聚集,不过片刻,那金光已经被完全淹没。

黄少天身后至少跟着上百只变异妖兽,纯正的金能量已经快耗尽,那群妖兽仿佛有预谋一样,跟在身后既不让他逃离,也不发起致命的攻击。

他感觉气海里的灵气越来越枯竭,挥剑的速度也越来越慢,背后的伤口……靠!这群妖兽是太久没有见人类,玩猫抓老鼠那一套吗?

好疼……也好饿。

最后一分力气……同归于尽吧。

倒在地上的时候,才发现同归于尽也是需要灵力的。

老子下辈子一定把这片森林烧个干净!

“安静点儿。 ”

“这 鬼地方一个人都没有,我愿意说怎么了,碍着谁了。 ”说完这句话,黄少天才反应过来,哎?这鬼地方除了自己竟然还有人,还有一个……疑似救了自己的人?

他趴在草地上,只能转动脑袋才在一堆不起眼的灌木丛中找到几乎和树融为一体的黑袍人,声音是他发出的。

“多谢英雄相救。英雄怎么称呼?”

“一柱香。 ”黑袍人低语,似乎受的伤不比他轻。

“什么一柱香? ”黄少天突然发现无法和这个人交流。

“我的法阵,最多只能再坚持一柱香,然后,你我……。”

“道友,你修为几何?”黄少天惊讶,他看不到这个人的修为,本来以为能设阵抵御外面这么多妖兽怎么也有点实力,没想到这么弱。

“练气八层。 ”

“比我还低一层!双灵根?你身上带着法宝?”黄少天忍不住好奇。

“无,阵法而已。 ”

“别骗我,虽然我读书少,但是也知道连金丹期都没有的修士不可能多个阵法存在。”黄少天 不满的撇撇嘴,“你这是隐藏实力,打算取得我的信任吧,哈哈哈,放心你不用隐藏也是救了我一命,我也不会对你有敌意哦,出去以后我会报答你的。 ”

“……”

“喂,你怎么不说话了,你师从何处,为何会来到这个鬼地方。”

“3 ”

“你为什么披着个黑袍子呢,是有过伤心的过去吗还是面容太过惹人注目?”

“2”

“哎,你听说蓝雨吗,听说那里有个很厉害的法师,不知道能不能拜入门下,选弟子怎么选的。 ”

“1 ”

耳边的世界又恢复了一片喧嚣,四面八方涌来的妖兽将两个人淹没,阵法,破了。

评论

热度(3)